无骨猪蹄(写些原创和同人)

爱发电id:无骨猪蹄。

除了bl其它都吃

【原创短篇】我和虐文男主的白月光私奔了

问就是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







——


  


   

    我是一个屌丝废柴逆袭系统,需要扶助的烂泥叫慕容景,原名王二狗。



    他本来是个无用颓废好色贪婪之人,但他捡到了我。



    我是个敬职敬业的系统,不管遇见了什么臭鱼烂虾,我都能把他给改造得个人模狗样。



    于是二狗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。



    他变强了,也没秃,胆就壮了。虽然左拥右抱各大美女,但他终于鼓起勇气敢去追求当年在自己落魄时帮助自己的白月光了。



    白月光沦陷在了他的花言巧语中,但她接受不了二狗那颗说着爱她,但却均等分地同样爱着他人的心。



    于是她逃,他追,她插翅难飞。



    我这才知道原来这是篇古早虐文,作者用了十章让二狗拥有霸总的身份,然后用剩下的九百九十一章来写二狗和白月光之间的爱恨纠纷。



    这是第四次了。



    嗯,还是熟悉的老地方,天台边。



    第一次是白月光被污蔑要害二狗那还未出生的第二个孩子,二狗非常痛心地扇了她一巴掌,误会解开后又跪在她面前请求原谅;



    第二次是白月光被算计是对家派来的奸细要搞垮二狗的公司,二狗愤怒地将她逐出家门,误会解开后再跪在她面前请求原谅;



    第三次是白月光被误会还与她的初恋纠缠不清,二狗这次脸都气青了,把白月光绑起来打了一顿,误会解开后跪在她面前一边扇自己耳光一边请求原谅;



    这一次是二狗的一个青梅肾衰竭了,白月光的肾刚好与她相匹配,二狗便想让白月光给她一个肾,事后再给她补偿,但白月光不肯,于是二狗就纠缠着她又双叒叕来到了这儿。



    话不投机半句多,白月光挣脱开二狗挽回的手,毅然决绝地纵身一跃跳下了楼,我只能赶紧将所附身的玉佩勾缠到她的指上,随着她一同坠下了三楼。



    她的血渗入了玉佩中,我趁她还没反应过来,将她的意识拉入了玉佩的世界。作为旁观者憋了这么久,我终于能跟她说上话了。



    “你这次不会死,但二狗会挖你一个肾,然后他会很愧疚地跟你求婚,你没答应,他就强娶豪夺了你,对你酱酱酿酿,你会偶然怀孕,并且你成功带球跑了,五年后带着与他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男孩回来,被他发现后就将你俩带了回去,虽然二狗这时候已经有了五个老婆六个孩子和七个私生子,但他仍然非常珍惜你们,可二狗的妈妹姑嫂却容不下你,一直打压你们娘俩,你的儿子会倍受屈辱地长大,他想要逆袭复仇,期间遇到了他的朱砂痣,但你偶然发现他心爱的姑娘竟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,……后面消音了不可剧透。”



    我合上书,看着她郑重地问:“你想要改变吗?”



    “二狗是那个傻逼吗?”她反问。



    “对,就是刚才跟你一起站在天台上的那个傻逼。”



    “可你是谁?”她又问。



    我微微一笑。



    “黑月光虐渣逆袭系统,竭诚为您服务!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